一个练笔的号

【伞修】一起来打丧尸啊这位先生

上课摸鱼系列,算是练个打斗描写片段

生化危机paro,打丧尸和变异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病毒在实验室泄露,造成研究所所有生物的感染。叶修与苏沐秋作为地上安全系统的中心被派遣至“蜂巢”消灭感染生物并销毁研究所。


§


丧尸在狭窄的下水道中一个接一个地挤出来,苏沐秋向上一跳拉住了通风口的铁皮把手,两腿夹住第一个丧尸的头腰部发力向右扭段了它的脖子。手顺势向上一撑,鞋跟伸出的短刀正中后面两个的眉心。


楼梯上又冲下几只稀稀拉拉的丧尸,叶修冲上左脚作支撑右脚踢上了最前面一个的太阳穴。顺着身体惯性跃向空中,转了半圈后看准时机左腿向下一砸,又解决掉一个。最后一个叶修干脆一个勾拳将它的下颌打脱臼。


两人扒拉了几个原先应该是保安之类的丧尸的包,草草装了几把枪,补齐弹夹就奔向实验室。


§


实验室原本用作实验材料的猎犬被感染,成为战力更强的变异犬。叶修和苏沐秋走到准备室就遇见了第一只,两人在它扑上来之前就一枪子打进它的喉咙,腥臭的血从后颈处喷了一地。


两人闪身进了实验室,一侧墙上的笼子里空无一物。子弹上膛的轻微声响后,变异犬们尽数出现,包围了两人。它们几乎是一齐从三米开外的地上跃起。叶修和苏沐秋背对背,双手持枪连开数枪,近十只变异犬都被一枪或两枪爆了头。苏沐秋卸掉空了的弹夹,叶修倒是直接把过热的左轮直接扔了。


一声嘶吼,最后一只变异犬一直在一旁静候着,此时杀意正浓,它一跃扑上来,叶修拔枪不及,向前助跑跳上矮柜,身近墙角依然无法掉转过头,他便发力跃起,右脚在墙上蹬转,左脚顺势甩出,直接用过硬的鞋跟踢爆了恶犬的脑壳。


“最后一个?”

“最后一个。撤了,准备二十分钟后爆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迟到八百年的一个摸鱼

 @伞修深夜60分 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一个练笔的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